close
11月9日起床,就覺ㄉ頭有點熱熱ㄉ,用耳溫槍一量37.1,有點小咳.....中午還跟家人出去吃飯,還去新天地3樓看2ㄍ小孩溜滑梯,我忘記帶外套了,越坐越冷...我錯了,應該在家休息ㄉ,到了5點多回到家已經燒到38.1了,不想看醫生就自己吃退燒藥,然後跑去睡覺,睡到8點,變成38.3了,全身無力又四肢痠痛,只好到附近ㄉ診所看醫生,還真倒楣,開業ㄉ醫生不在而是他請ㄉ醫生看診,可是我已經無法再找別家了,只好給他看了,回來吃了藥,心跳忽然跳好快喔!但是身體真ㄉ頓時舒暢了,也有胃口吃東西了. 但是睡覺就一直咳嗽,咳到早上要帶帥帥上學,才發現又發燒了.想說先吃紅包吧!但是吃了開始冒汗,就讓老公帶帥帥上學,我繼續冒汗.睡到下午才吃飯,實在沒食慾,但是為了吃藥沒辦法,免強下樓喝碗熱湯,吃完要繼續睡.但是咳嗽越來越嚴重....開時懷疑那ㄍ醫生是豬頭,因為我吃他ㄉ藥就猛冒汗,但是咳嗽卻沒給我藥水,以前都會給藥水ㄉ害我越咳越利害,半夜4點多忽然越睡越冷,我知道一定發燒了,但是我不想起床,一直冷到受不了,起來穿長袖ㄉ,才發現已經燒到39度了,天阿...豬頭醫生只給我一包紅包ㄋ.我只好退熱塞劑用塞ㄉ比較快,的確,真ㄉ退很快,也流很多汗,我發現我瘦了1公斤阿,但是先別高興,後來又胖回來了Q_Q. 星期五睡到中午起床,天阿!!又發燒了,昨晚才剛退燒ㄋ,因為我都一直咳嗽,咳整晚ㄉ,我想可能咳到發燒吧!!我一生病 家中ㄉ小鬼就開始發生小插曲.....以後再說吧!!因為故事很多很長.. 決定了!!下午ㄑ人家介紹ㄉ府前路克林隔壁ㄉ波士頓診所陳俊伯耳鼻喉科看診,聽說他看ㄉ不錯,一去到那邊,還真大間...原來他兼做美容.脈衝光...醫生看完說我支氣管發炎,開藥給我,感覺真ㄉ很專業,空間又很乾淨,我抱著滿懷希望回家,開始照他說ㄉ按時吃藥,但是...一回到家我又開始發燒了,居然....沒給我紅包Q_Q...這是蝦密狀況阿!!我跟他說我燒了3天了ㄋ,難道他以為不會燒了喔!!還好家裡還有退燒藥,先吃再說.看他包ㄉ藥沒幾顆,我吃ㄉ很擔心,我很怕再燒,還好都沒燒了,但是咳嗽越來越嚴重...嚴重到已經沒有聲音了 今天星期一,護士有說星期一回診,本來早上送帥帥上學想ㄑ藥局買藥水喝,上次喝過不錯ㄉ,結果藥局小姐休假,老闆在....藥水賣光了,這是天意嗎!!!!!!我只好再去看醫生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799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